今天市场缩量调整,整体亏钱效应加大。不过良性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。今天没有怎么操作,先导加仓做T,国轩第一次冲高减了一些仓位,后续有机会还是会低吸,先导和国轩来回切,什么时候出现5个点以上的跌幅,且尾盘不收回,会考虑清仓,其他两个持股未动。
免责声明:本文均为自己记录所有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


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