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浮躁了,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心
展开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周一集合竞价进的恩捷股份,其实是隔夜单成交,因为很看好。
周二加仓,但是当时看到其他涨的好的又卖了去信宇人。今天周三开盘就卖了昨天买错的信宇人,然后又把冲高回落到成本线附近的恩捷股份清仓了,想着离五日线太远,别回落浮亏了。下午恩捷股份涨停了,日线看五日线已经追上了。
[图片]
[图片]
周一集合竞价进的恩捷股份,其实是隔夜单成交,因为很看好。
周二加仓,但是当时看到其他涨的好的又卖了去信宇人。今天周三开盘就卖了昨天买错的信宇人,然后又把冲高回落到成本线附近的恩捷股份清仓了,想着离五日线太远,别回落浮亏了。下午恩捷股份涨停了,日线看五日线已经追上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