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0希望9月账户能继续新高
展开
这个月回本了
说三天,花了四天,。
[图片]
9.4号人生最大单日亏损的时候,确实毫无感觉。可能是经历过太多次,可能是对自己极致的自信。
[图片]
说回本,就回本。
持仓
[图片]
只剩下胜宏科技了,其他所有的都清了。
昨晚oracle业绩报大超预期。
早上把其他所有仓位都清了,溜了10%现金,所有账户90%仓位全推猛干胜宏。
该干就干。
所以我说了很多遍了。
不要拿
说三天,花了四天,。
[图片]
9.4号人生最大单日亏损的时候,确实毫无感觉。可能是经历过太多次,可能是对自己极致的自信。
[图片]
说回本,就回本。
持仓
[图片]
只剩下胜宏科技了,其他所有的都清了。
昨晚oracle业绩报大超预期。
早上把其他所有仓位都清了,溜了10%现金,所有账户90%仓位全推猛干胜宏。
该干就干。
所以我说了很多遍了。
不要拿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