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:先导减了大部分仓位做T,留了一点底仓,国轩早上继续加仓持有,牧原持有做T,继续留着,巨轮今天继续加仓,总会轮到,新开两个标的都是冲高站岗,不过K线图形不错,会持续观察。今天总体微亏,跑输大盘,明天看机会如果还是亏损,会降低仓位。保住利润。
免责声明:本文均为自己记录所有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



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