灭人性 再塑身 悟其道-9.9实盘
展开
[图片]
昨晚睡得早,打板三维炸板,再也不去打盘中消息利好的板,第二天套利的太多了,今日凌晨又发利好不知道怎么走
首开竞价出掉,看市场杀四板,没有继续持有,选择套利离场
大东南进的位置不太合适,属于固态电池的分支,看是否分化,博弈冲高预期
昨晚睡得早,打板三维炸板,再也不去打盘中消息利好的板,第二天套利的太多了,今日凌晨又发利好不知道怎么走
首开竞价出掉,看市场杀四板,没有继续持有,选择套利离场
大东南进的位置不太合适,属于固态电池的分支,看是否分化,博弈冲高预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