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建议,最近猥琐些,现在市场是越用力负反馈越大的阶段。原因是高位震荡,低位联动补涨。一部分资金对高位抱有幻想,一部分资金认为高位危险去低位做防御。
这时候,高位不死,低位不起。往往是低位多题材联动有点资金集中度的苗头, 就又回流高位了。这时候要等,要么等高位跌破,要么等高位突破震荡,拉高这么多后刚开始跌,低位只看轮动,很少能走出持续性。
忍不住咋办,当渣男,办完事提裤子就走,别去想约下一次。就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