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着牙,逼自己拿住拿住
展开
拿了一周利欧股份,最近回撤太多了,大盘安从8月27号调整到现在,换股换的换的越多亏的越惨,诱惑太多太多,逼自己拿住,不破压力线坚持不动,今天日内做t失败,前两天冲高回落想着吃个差价,发现错误在买回来,解套了轻松了,明天在狠狠地吃个溢价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