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人说的好啊祸不单行,昨天我遇到的单只股票以来的最大亏损,今天则是遇到了账户有史以来的最大亏损,今天的亏损呢也算是必然的吧,因为我基本八成仓位都在电池股或者说是电池原材料股上,得今天这一回调之前都白干了,算了一下账户的盈利只剩200了,重点是什么?重点是这次回调肯定不止一天,我估摸着明天这200块钱肯定不够亏的,今天之所以更新的晚,也是想着明天的策略,想了很久,最终我下定了决心明天一早就要把所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