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好糟糕!感觉生活都麻木了
展开
说实话是有点盘感了,但不多!但操作上还是和狗屎一样,不是技术提高了,盈利的那天是因为大盘好,自己的操作还是很差。执行不到位,一亏就把我的思路全打乱了,而且最近运气是真的差,我二选一三选一的,永远是最差的那个。
今天一共看上4个票,最终一个没买。主要手里的票都是-5,还想等着上来少亏点呢(下次这种想法不能有)!
1.一早看到星源卓镁上来了,就想进,当时10个点,忍住了,还好忍住了,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
今天一共看上4个票,最终一个没买。主要手里的票都是-5,还想等着上来少亏点呢(下次这种想法不能有)!
1.一早看到星源卓镁上来了,就想进,当时10个点,忍住了,还好忍住了,不知道明天什么情况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