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-09-10 跟不上市场老师的节奏
展开
今日操作:
御银股份微红,尾盘出了一半。明天要不做个T吧。
ETF早盘冲高没注意到,还在死拿…(就算注意到了,也不一定会卖出,唉),明天看情况
市场节奏太快了,本来对市场理解就不够,在这种行情下更是无所适从。“计划你的交易,交易你的计划”,我哪一点都做不到。得多向老师们学啊,争取下周可以写出来像样的复盘,制定出简单的交易计划。
[图片]
御银股份微红,尾盘出了一半。明天要不做个T吧。
ETF早盘冲高没注意到,还在死拿…(就算注意到了,也不一定会卖出,唉),明天看情况
市场节奏太快了,本来对市场理解就不够,在这种行情下更是无所适从。“计划你的交易,交易你的计划”,我哪一点都做不到。得多向老师们学啊,争取下周可以写出来像样的复盘,制定出简单的交易计划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