惨不忍睹
展开
这个月可能中邪了,咋做都是死,做的两项工作都是输的惨不忍睹,你和他们死扛他们就加倍锤你,不留一点余地,可能真的要空出来休息休息了,学学蟒夫哥,现在都是停下脚步慢慢的走(之前上头了也是猛怼的人),学学三哥,一成仓或者直接空仓,值得佩服,这种人才是赚钱的人。我现在突然想到了余哥的一句话:大部分人炒股不赚钱就是因为上升期犹犹豫豫,下降期重拳出击。我就是这样的人,悲剧啊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