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旧国光
展开
指数环境
缩量上涨(如果没有大的利好信息,空>多)
情绪环境
(高标马上停牌,赚钱效应还是偏弱)
回顾8月的翻倍,到9月初满仓吃了两个跌停(国光)。我的总结是8月运气比较好,市场围绕着半导体芯片跟军工,想亏钱都难,九月初就给了当头一棒,强行尊重市场,人也清醒了。说回国光,国光在本月26号之后开始减持,最近几天好像走出了空中加油的形态,就说今天,分时梁柱很像做t出货摊低成本的感觉,散户接盘都在博涨停
缩量上涨(如果没有大的利好信息,空>多)
情绪环境
(高标马上停牌,赚钱效应还是偏弱)
回顾8月的翻倍,到9月初满仓吃了两个跌停(国光)。我的总结是8月运气比较好,市场围绕着半导体芯片跟军工,想亏钱都难,九月初就给了当头一棒,强行尊重市场,人也清醒了。说回国光,国光在本月26号之后开始减持,最近几天好像走出了空中加油的形态,就说今天,分时梁柱很像做t出货摊低成本的感觉,散户接盘都在博涨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