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所有持仓都清掉了,回想来到上海已经过去半年多了,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在做服务员,在4月份我进去了股市信心满满觉得自己可以在这个市场发挥我的价值,我的雄心壮志在这里也开始具象化,到了7月初的时候我不在想做服务员,看着股吧里的大神们都在全职炒股,躺着就把钱赚了,我羡慕不已,那时候觉得自己一定是那个与众不同的,我把工作辞掉后带着2万元进入市场,我想着一个涨停板就是2000块,我一个月工作才不到6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