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隔快两年了,第二次有了翻倍,事实上,账户还没有回到上次翻倍的盈利高点。
翻看那年的帖子,当时心理毫无激动,现在心理不一样,心理全是激动。朋友说:当时觉得翻倍很容易,不激动,现在是多次大亏后的再次站起来,一种起死回生,感觉全对。
本来想说的挺多,但想想,其实只需要一条,就是坚守纪律,赚钱周期大家都差不多,而亏钱周期如何亏的慢,少亏,才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。而如何少亏,慢亏,目前看,除了坚守纪律,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