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没一天赚 30%+了
展开
这个月忙着出差,没怎么看盘,月初继续在 CPO 里折腾。上周最高亏了 25%。
昨天出差回来后,好好盯盘,收拾残局。运气还行,2 天收复失地,今天更是盈利 31%
9 月终于红了。希望稳住。
8 月也是这样,开头好,中间一忙就跪了。靠月尾赚点。自己记录下。也算淘县打卡过。
[图片]
[图片]
昨天出差回来后,好好盯盘,收拾残局。运气还行,2 天收复失地,今天更是盈利 31%
9 月终于红了。希望稳住。
8 月也是这样,开头好,中间一忙就跪了。靠月尾赚点。自己记录下。也算淘县打卡过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