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干了很多的股,丽人丽妆,三花,均胜,创新医疗,国轩高科,无一例外全不是龙头,让我亏损严重。
我发誓只干龙头不再干杂毛 ,当分不清一个股是不是龙头的时候那就不要干。宁愿龙头亏一万,也不给杂毛一分钱,那是耻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