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会还有人亏钱吧
展开
那个亏钱的就是我,我的选股真是没谁了,选个接近五日线的,人家都是延着五日线慢慢下去,我选的直接跳过五日线,碰都不碰一下,其实也怪我,这两个也不是最好的,都是将就。大盘涨疯了,我今天又亏了。这条路好难啊,有时候心理都要崩溃了,自我安慰中。。。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