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1日实盘第30天:难得打板都封住了
展开
[图片]
昨天的首板竟然没有溢价,今早果断处理掉,手起刀落,就算卖飞万通也没啥后悔的,八字不合,坚决不碰!
吉视传媒继续卡异动,真是太牛了,明天继续!账户这个月盈利10个点,感觉赚钱好难,一不留神就要亏回去,所以现在还是分仓打板来化解自己重仓的欲望,虽然看好吉视传媒,但是重磅可能随时会有大回撤,这个月还是希望能让账户红起来,增加一些信心!加油吧,少年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