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共创高开,瞬间有点惊喜,然后意淫涨停,但是当他冲了又下来没有卖掉,第二次冲上去又没有卖掉,然后就一直水下了,其实开盘看盘面易中天很强,今天科技会有不错表现,看着中恒电气的感觉很好会创新高,结果因为手里的票没有处理掉,没有资金买,有因为他在水下不舍得卖,所以今天就是一个大傻叉!知行太难啊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