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9.11 实盘
展开
今天大家都吃肉了吧,牛又回来了。
昨天睡的早,精神不错。个人操作方面感觉基本没多大问题。虽然没吃到什么肉。
早盘看了一眼油气,墨龙和准油都一般,就格局了一会贝肯,然后就看一个个大票疯狂冲锋。回过头再看油气全被杀了。-3走掉了。还是有点老毛病。
海格很符合预期,就知道要低开低走,但看大盘还行,下午一点多-1出掉了。这个我是结合昨天的三维,元道,卫星看的,其实也算挺体面了。明天就红跟我也没关系了。
最
昨天睡的早,精神不错。个人操作方面感觉基本没多大问题。虽然没吃到什么肉。
早盘看了一眼油气,墨龙和准油都一般,就格局了一会贝肯,然后就看一个个大票疯狂冲锋。回过头再看油气全被杀了。-3走掉了。还是有点老毛病。
海格很符合预期,就知道要低开低走,但看大盘还行,下午一点多-1出掉了。这个我是结合昨天的三维,元道,卫星看的,其实也算挺体面了。明天就红跟我也没关系了。
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