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0911复盘
展开
今天明显感觉我的持仓股同花顺下午被主力刻意打压,不然今天创业板能涨上六七个点,所以我接下来可能会慢慢清掉同花顺,不能指望在一只主力用来打压指数的股票里面能赚钱
今天持仓没有问题,问题在于不在最强板块最强龙头,因为我才回归股市两个月,股市的温度和套路要慢慢熟悉回来。
明天是周五,大盘应该不会有大问题,所以明天应该放心,但是不能认为回调已经结束。个人认为这种反弹不会持续,下周或迎来大调整,周五注意继续
今天持仓没有问题,问题在于不在最强板块最强龙头,因为我才回归股市两个月,股市的温度和套路要慢慢熟悉回来。
明天是周五,大盘应该不会有大问题,所以明天应该放心,但是不能认为回调已经结束。个人认为这种反弹不会持续,下周或迎来大调整,周五注意继续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