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1踏空感严重的一天
展开
偷懒了,昨天没有复盘,今天起逼迫自己每日复盘。
从4月起关税一战,损失了30%,当时的重仓股都是割肉亏损出场。一个是淳中,一个是罗博特科,现在眼看着涨到天上去,内心痛苦不已。叠加6月份卖了新易盛,234元卖飞了胜宏,眼看着暴涨,过程中一直不愿意面对,接近234也没有接回。
以上的个股,体现了不能对个股有感情,不论是爱与恨,还是要看逻辑,逻辑变了再卖出这是真理。
最重要的
最近在思考,牛市应该怎么做
从4月起关税一战,损失了30%,当时的重仓股都是割肉亏损出场。一个是淳中,一个是罗博特科,现在眼看着涨到天上去,内心痛苦不已。叠加6月份卖了新易盛,234元卖飞了胜宏,眼看着暴涨,过程中一直不愿意面对,接近234也没有接回。
以上的个股,体现了不能对个股有感情,不论是爱与恨,还是要看逻辑,逻辑变了再卖出这是真理。
最重要的
最近在思考,牛市应该怎么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