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费可能是短期的一个主线
展开
前面发写过一篇文章,思考牛市是否会结束。
最近官媒发表了对科技泡沫的观点,同时几家计划重组的企业被叫停,对高位股进行异动监管,官方也在主动降温。而且近期出现了大量的减持公告。
如果这轮科技牛短期告一段落,后续什么会成为交易的主线呢?我觉得消费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向,目前市场流动性已经流向了消费,说下我认为的逻辑吧。
消费没有太多的新生性,有些细分的领域可以挖掘下。国庆、中秋、元旦、春节大部分集中在
最近官媒发表了对科技泡沫的观点,同时几家计划重组的企业被叫停,对高位股进行异动监管,官方也在主动降温。而且近期出现了大量的减持公告。
如果这轮科技牛短期告一段落,后续什么会成为交易的主线呢?我觉得消费可能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向,目前市场流动性已经流向了消费,说下我认为的逻辑吧。
消费没有太多的新生性,有些细分的领域可以挖掘下。国庆、中秋、元旦、春节大部分集中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