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周五都是触底反弹,这次把节奏提前到昨天了,今天反而是先上冲突破高点,然后下杀,其实不太喜欢这样的走势,很难让人把握,容易追高被套。

又是没有操作的一天,说没操作,但是临近午盘的时候,感觉固态要动了,忍不住又去弄了一点恩捷股份,这边前两天就想上车,可能错过了最佳的上车点,只能说今天去是博弈了,固态尝试的反击了一下,但还是有点动力不足,看周一能不能反弹了。[图片]

指数昨天大涨是不好操作的,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