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买了杂毛!改不了的惯!剁手!
开盘稍微格局了一下下,计划中的剑桥科技就拉到了七八个点,没敢追了!
香农芯创犹豫了一下没去,去了新华百货!
还有新时达也算杂毛一个吧!
下周一关注一下稀土!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