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9.12
展开
拓尔思在成本线上走人了,没量就没爆发力
买入傲农生物5.3
感觉科技股涨了真不少了,大部分科技板块都背离了,所以有意避开了科技股,这个猪肉走势不错,有量,下周看看能不能吃点肉了
大盘感觉也不好,能横住就算不错了,国庆前估计都好不了,做做强势股的低吸感觉还可以,走一步看一步吧
买入傲农生物5.3
感觉科技股涨了真不少了,大部分科技板块都背离了,所以有意避开了科技股,这个猪肉走势不错,有量,下周看看能不能吃点肉了
大盘感觉也不好,能横住就算不错了,国庆前估计都好不了,做做强势股的低吸感觉还可以,走一步看一步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