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科技的票开出来完全符合慢牛走势,但是手里的票因为不是核心的大票,导致体验感很差(博杰、汉钟),汉钟拉到-6的时候割肉了,博杰就继续持有,毕竟董秘会说话,而且概念逻辑上更好些。

卧龙我对他的定为就是科技不可能一直这么强,总需要机器人也站出来轮动下,那么卧龙一定绕不开,所以就锁仓了。

济民继续锁仓,这个创新药板块也是和卧龙一个性质

景旺、淳中、华建、剑桥、罗曼、园林股份这种形态比较流行,盘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