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期归预期,但是在股市要做个墙头草
展开
本周最大的问题在于稳不住啊。回望本周拿过的几个股,每个盘中都有至少五个点的冲高,但是自己总是急匆匆的想要调仓换股,结果这边的没赚到,那边的还亏损。
本周最大的亏损还是源自于可转债,耐不住性子,本以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,玩可转债的时候可以更稳一些,结果呢,在塞力医疗连续栽跟头之后完全乱了阵脚,结果越乱越错。
后来仔细想了想买入可转债的的一些方法,还是要立足于与大盘和板块轮动第角度,周三和周四太看好创
本周最大的亏损还是源自于可转债,耐不住性子,本以为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,玩可转债的时候可以更稳一些,结果呢,在塞力医疗连续栽跟头之后完全乱了阵脚,结果越乱越错。
后来仔细想了想买入可转债的的一些方法,还是要立足于与大盘和板块轮动第角度,周三和周四太看好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