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2日实盘
展开
拍了自己几个巴掌,早上一开盘把几个票全出了去打板芯原、今天卧龙直接干涨停了,昨天选到了今天没拿住,今天少赚2000块,希望周一芯原给我补回来吧,最近把心态搞崩了,卖点一直有问题。还是心态的问题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