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天小挣,出了一部分巨轮和景兴,加仓猪肉,新买了药明和恒宝,这一周整体小挣,大盘也是震荡走势,要想往上还得证券发力,后续考虑买点券商。今天就这样,祝大家周末快乐,帮忙点点赞,点点关注,谢谢了。
[图片]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