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小红到大绿,又是痛苦的一天。错在哪?
首先是欧菲光,大家叫它欧亏光是没错的。涨的的时候不跟大盘,跌的时候少不了他,中午一点出清。心态不好。
然后是西部黄金,昨天进的就想博弈今天科技大分歧,另外还可以期待一下国际金价走高。上午一度充到+3个点,没走。下中午国际金价冲高,心想这把稳了。5个点以上应该没跑吧。结果下一路向南,下午两点走的。-2离场。心态变差。
天际是痛中痛,一度冲击地天。容量国轩全天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