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12杂毛居然也翻身了一回
展开
今天早盘本来在干活,一看润泽科技和首都在线高开,立马停下来,意识到今天有机会解套,冲高后感觉大盘今天突破有点难,直接高抛了。卖点也还好吧。
博腾均线低吸了一笔,冲高后本想再等等,看能不能新高,后面发现大盘要回落了,就把底仓卖了。做了一块钱t。
通富微电没动。就底仓了,看好不敢动了。
尾盘看润泽科技和首都在线承接很好,买回博弈一下,买入三七打个底仓吧,晶瑞电材也打个底仓。低吸了申通快递。
本月目标稳
博腾均线低吸了一笔,冲高后本想再等等,看能不能新高,后面发现大盘要回落了,就把底仓卖了。做了一块钱t。
通富微电没动。就底仓了,看好不敢动了。
尾盘看润泽科技和首都在线承接很好,买回博弈一下,买入三七打个底仓吧,晶瑞电材也打个底仓。低吸了申通快递。
本月目标稳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