咱们格局太小了,首开股份首板强势涨停盘中异动进场,午后排队加仓的,拿到了三板早盘炸板卖出,尾盘回封接回,第二天低开高走直接四板,我全部清仓,自以为满载而归,洋洋得意。晚上思考一下,很可能卖飞了,计划次日早盘二进宫,结果次日早盘如期开始走加速,稍微犹豫了一下,结果没买到,心里幻想今天可能到头了,毕竟除了天普五板的票几乎不可能,不是资金出逃倒下,就是监管发文,总之,再走下去不太可能。结果可想而知了,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