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小朋友是时候说再见了,周二我给同事说了一个协创数据,他没买,后面如期大涨,又要我推荐票,我周五给他推荐的肇民科技,包括在淘股吧也发了这个票,但后面又感觉不对,第一时间说等一会,他第一时间就买了,估计也有一些小伙伴也吃面了,难免又受到一些指责。通过这个事情我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下去离开一段时间了。首先看我帖子的小伙伴应该理解,我的模式在股吧是极少的,在股吧有做打板的,有做龙头的,有做趋势的,像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