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一个从2021年三峡能源、中远海控入市的股民,初次入市尝到了甜头,觉得赚钱不要太简单。
结果从三峡能源2021.6.24那天墓碑线后,就一直亏钱,各种花式亏钱,一直亏钱到去年2024.9.24,亏损50%,以为牛市来了可以赚回来,结果2024.10~12月三个月亏了我三年熊市一样的钱,亏损直达99%
无数个痛苦的深夜,无数文字记录股市心路历程...


1万元资金,只做打板,目标2万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