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线环境差,本月目前亏损
展开
[图片]
这个月到目前,我还是亏钱的。一直有操作,成功率在50%左右,没有吃过大肉(单只10点以上)。为什么难操作呢?当前主流芯片算力概念,在高位振荡,明知随时会大跌,所以时不时板块活跃,也不敢买。而其他板块常常一日游,短线追涨充满不确定性,且容易大亏——盘中冲高回落,第二日低开低走。
这个月到目前,我还是亏钱的。一直有操作,成功率在50%左右,没有吃过大肉(单只10点以上)。为什么难操作呢?当前主流芯片算力概念,在高位振荡,明知随时会大跌,所以时不时板块活跃,也不敢买。而其他板块常常一日游,短线追涨充满不确定性,且容易大亏——盘中冲高回落,第二日低开低走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