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15日实盘
展开
还有谁比这更惨的吗,看了一下这个月盈亏比自己都想笑了,半个月居然只红了三天,周五打板芯原,今天早上犹豫了一下10个点没了,自己一直在意淫,跌破0轴都应该直接出了,还抱有幻想,活该亏。
今天板块轮动比风扇还快,板块没发定,选了卧龙游戏概念,博反包,运气好吧,不至于今天亏那么惨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板块轮动比风扇还快,板块没发定,选了卧龙游戏概念,博反包,运气好吧,不至于今天亏那么惨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