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9.15
展开
上周五买的傲农喜提涨停,在板上抛了,明天不知道会不会连板,我估计不会所以抛了,大盘也是阴阳怪气的。
今天半仓买入了三维通信,12.7买入的,理由是量还行,热门股,跌的多,大盘这个样子,个股大多红一天绿一天的,所以买了,看明天吧,也不指望大涨,能红着走就行了吧
今天半仓买入了三维通信,12.7买入的,理由是量还行,热门股,跌的多,大盘这个样子,个股大多红一天绿一天的,所以买了,看明天吧,也不指望大涨,能红着走就行了吧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