账户盈亏
[图片]


持仓
[图片]


宁德时代。比较牛逼,但是创业板指数筹码没有沉淀下来,暂时支持不了这么牛逼的逻辑。开盘直接干的,盘中大赚,收盘只剩一个点了,固态还是太弱了,资金不认了已经。明天打算清理出来继续加仓工业富联+胜宏科技。这两个票应该就是市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市场总龙头了。
[图片]


工业富联。周五买的时候就知道要亏钱,今天做日k级别的T,今天卖,明天上证指数回落5日10日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