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整整一天,不加仓,也不卖不买了。躺平了
首开股份破局,继续看好手里的医药、科技、机器人的轮动,拿好不想动了。
明天看首开的反馈,致敬今天做多的勇士了!!!

中恒电气今天的炸板走势很像前几天的卧龙电驱,明天看下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