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始交易
展开
交易已经一个多月,还是亏,不过没第一个月亏的多,认知还是不到位,买入和卖出完全没思路,买入这块有点点思路,但是不坚定,卖出的话想的是3%止损,但是也不坚定,还要改进的地方,买入的地方(选股,时间,板块,情绪周期),卖出(跌的多,买更好的,)越想越乱了
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现在的没头绪,从雅江水电站开始,上来就是满仓干有差异化的而不是选择追涨杀跌,那时候西藏天路和华新水泥是在水泥概念里面的双龙,我直
从一开始的信心满满到现在的没头绪,从雅江水电站开始,上来就是满仓干有差异化的而不是选择追涨杀跌,那时候西藏天路和华新水泥是在水泥概念里面的双龙,我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