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年9月16日(写给自己)
展开
这个市场,每个人每天的机会似乎都是均等的。
每个股票你都可以自由的买卖,唯一不同的是资金。这只是表象。
深层的不同,是每个人对市场、个股的认知不一样。抛开主力不谈,每一位散户,为什么有人赚钱有人亏钱?原因在哪里?
选股不一样,仓位不一样,买卖点不一样。
哪我要选什么股?什么点位切入?几成仓?
永远应该跟随市场,不应该跟市场反着来。已经是成年人了,还要耍性子吗?这个市场很残酷。有的机会其实是陷井
每个股票你都可以自由的买卖,唯一不同的是资金。这只是表象。
深层的不同,是每个人对市场、个股的认知不一样。抛开主力不谈,每一位散户,为什么有人赚钱有人亏钱?原因在哪里?
选股不一样,仓位不一样,买卖点不一样。
哪我要选什么股?什么点位切入?几成仓?
永远应该跟随市场,不应该跟市场反着来。已经是成年人了,还要耍性子吗?这个市场很残酷。有的机会其实是陷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