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是做不到吗
展开
星期五说的空仓,今天又是懦弱的一天,或者说又是幻想的一天,每一次幻想都让我损失惨重,这是我的一种性格缺陷吗,战胜不了性格,我怎么可能走出来,我在怕什么,怕卖飞?怕追高?怕踏空?好搞笑啊我,唯独不怕亏损,明天开盘全清,抛弃幻想,不怕卖飞,不怕踏空。我真的需要空仓一天,明天我一定做到,就算卖飞,就算踏空,因为那是运气好而来的钱,我同样会因为种种原因亏回去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