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这行情越来越难做了,年初从3.5做到12个,8月份到现在已经接近了腰斩。打板隔天被埋,半路又一直被诱多。一直在想究竟错在哪,没理解出个所以然。
今天下午从蜂助手转进欧陆通,立马又被诱多。情绪现在已成了大佬的收割方法了。
致自己:实盘记录的第一天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