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东方园林
展开
明天高开清仓走人,两万块钱开始实盘。今天本来想两点半买入雪天盐业,被大盘吓住,没有买入,后来睡着了,忘记买入,依然因为没买在最低点放弃买入,以后严格执行交易记录一下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