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干看盘的一天,这样也挺好的
展开
固态太难了,每次想动就会被人抢资金。但是对的它的预期仍然在,又舍不得出掉,这几天也因为几个固态的票,其他都没怎么动,也好,养成下只看不动的惯。
最近的盘面总给人一种焦虑,不知道资金在焦虑不安个啥,不能安心下来,总是窜来窜去,所以题材也没有什么连续性,看了一天,下午固态和机器人异动了一下,力度不够,最后去了万邦德。[图片]
降息在即,还有很多的会议,很多的不确定性,也理解资金的躁动,不动可能比动
最近的盘面总给人一种焦虑,不知道资金在焦虑不安个啥,不能安心下来,总是窜来窜去,所以题材也没有什么连续性,看了一天,下午固态和机器人异动了一下,力度不够,最后去了万邦德。[图片]
降息在即,还有很多的会议,很多的不确定性,也理解资金的躁动,不动可能比动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