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行情来的时候留有子弹真的很重要,跟随板块选个股,启动时打板强势股,分歧时切入核心,调整时买入龙头(像我这样的小小资金就很难留有子弹去参与每个阶段,所以我需要放弃某个阶段,想抓住每一个阶段那么每个阶段都抓不住),每个阶段都需要对认真盯盘,感受市场,观察板块与强势个股,抗跌的,反弹强烈的,主动拉伸的,都在每分每秒每一个细节里,明天在机器人里找找机会[图片]

总算是把春兴卖掉了,卖掉了一身轻松,做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