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的三维不给面子直接低开,一看没什么花头就直接割了,怒亏2个点,然后立马买了东方通信,真的手贱啊,形态还可以,但是缩量了啊,垃圾,脑子一热就买进去了,收盘还略微赚0.几,所以今天账户整体亏了1.几。哎,活该啊,买票还是要冷静啊,不能头脑发热的买。看看明天吧,东方再缩量就抛了,希望明天能放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