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.9.16实盘第8天 让吃肉继续
展开
目前开始了开超市模式,各种题材都埋伏一点,等待拉升,拉升就跑路,今天涨停跑了景兴,感觉卖飞了,明天还会继续,卖了恒宝,新买了电工和先导,其他继续持有。喜欢的话帮忙点点关注,点点赞,谢谢各位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