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们首开吃爽没有??几个板了?最多的怕是吃了有7个板了吧?简直是一波翻倍啊!!
[图片]

每个月都满仓逮一次龙头的话,3年真可以上龙虎榜了对不对哈哈哈~~
慢慢最重的仓位一直都在机器人龙头身上,其他仓位换来换去盈利比龙头差远了,今天倒是比较给力上了万向钱潮,但是日内盈利还是不如拿着首开不动呢!
真的是~~啥分析都不如买龙头,切换啥都不如躺龙头,T啥都不如T龙头!怎样才能快速悟道?所有操作围绕龙